桑切斯是当仁不让的男二号 莫斯科成智利主场

2017-06-19 09:4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桑切斯是当仁不让的男二号 莫斯科成智利主场

智利队带着捧杯的心来到俄罗斯,也带来了大批记者和球迷。在与喀麦隆的比赛前两天,智利队举办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到场的智利媒体达到了数十人,摄像机多达15台之多。

狂热的智利球迷更是涌到了俄罗斯。赛前,他们就聚集在球场门前,唱歌跳舞合影留念。有意思的是,突然一位墨西哥球迷拿着联合会杯的仿造品出现,这也许是因为墨西哥在1999年曾经在决赛力克巴西队拿到过冠军。智利球迷看到后,可能是想借个彩头,马上冲过去拽住了他,要和联合会杯的仿造品合影。墨西哥球迷欣然接受,现场气氛非常欢乐。

进到球场,发现智利的球迷起码占据了看台的30%,为智利呐喊的歌曲从未停过,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简直就是智利的主场。另一边喀麦隆球迷则是有些少,目测人数也就几百人,在助威的声势方面,完全落在智利下风。

智利球迷显然更关注球队的状况。中立的球迷,对这场比赛的关注点,更可能是阿森纳的大腿桑切斯。看台上的俄罗斯小孩儿,都挤到了球员通道的上方,每当桑切斯经过,他们都疯了似的叫他的名字。

上半场刚开始,球场里的大屏幕扫到坐在替补席上的桑切斯,画面一共才出现了3秒,但引来了全场33000名球迷的欢呼。下半场,久攻不下的智利队终于把桑切斯派上了场,从桑切斯换上比赛服的那一刻开始,现场的鼓噪就没有停止,当他走上场地时,球场沸腾了。如果C罗是本届杯赛的主角,那桑切斯很有可能是男二号。

其实,从他的表现来看,脚踝扭伤让他停训三天确是有些影响,他的表现绝不如在阿森纳那样生猛。但球星就是这样,即使89分钟他都表现萎靡,但桑切斯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改变比赛的进程。一记漂亮的传中,他助攻比达尔为智利攻进首球。第二个进球也和他有绝对的关系,桑切斯反越位获得单刀良机,过掉了守门员和回追的防守球员,但一记低射却被另一位喀麦隆球员阻挡。好在队友及时赶到补射得分,杀死了比赛。

这样的比赛,对智利队和智利球迷都是完美的,终场哨响后智利的球迷放声高歌,经典的OLE旋律飘荡在斯巴达克足球场。不过,志在夺冠的桑切斯没有过多的喜悦,赛后他一脸平静的离开赛场,即使多名智利记者都喊他的名字希望他留步接受采访,但桑切斯没有任何回应,甚至都没有抬头看一眼。下一场比赛,智利将迎战世界杯冠军德国队,首胜之后,桑切斯和他的队友,还在路上。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曾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