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联头号猎物改投切尔西 他选择孔蒂齐穆帅

2017-06-19 09:5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曼联头号猎物改投切尔西 他选择孔蒂齐穆帅

这两天C罗离队传闻漫天飞舞,甚至传闻他要和此前已经基本敲定的莫拉塔一起加盟曼联。不过,《镜报》却披露,莫拉塔现在却未必会加盟曼联,恐会因为孔蒂而转投切尔西。

在先后错失了格列兹曼、卢卡库后,曼联已经把今夏引援目标重点放在莫拉塔身上,早在上周,英媒和西媒都纷纷证实,莫拉塔已经决心离开得不到充分出场机会的皇马,这名西班牙前锋的经纪人也已经与弗洛伦蒂诺摊牌,据称,曼联很有机会在6500万镑左右身价签下这名西班牙前锋。

不过,同样缺乏前锋的切尔西很快就加入了竞争,《镜报》披露,莫拉塔将会因为想要为孔蒂效力而拒绝曼联。在2014年,正是孔蒂执教的尤文图斯从皇马签下了莫拉塔,虽然就在那个夏天,孔蒂入主意大利国家队,并没有真正执教过西班牙人,但莫拉塔仍记得这名意大利教头的知遇之恩,那最终帮助他在都灵打响名头,并得以在2年后重返伯纳乌。

《镜报》披露,早在去年夏天,孔蒂就想签下莫拉塔,而莫拉塔自己也已经明确表态,他希望有一天可以效力这名意大利籍主帅。在2016年4月份接受《卫报》采访时,当时还在尤文的莫拉塔说:“几个英超主帅打电话给我,让我为他们效力,我说行啊,如果我可以离队,我几乎肯定会去伦敦,但我不知道皇马是否会放行。”

“我知道他们(皇马)要买我回去,但我不知道他们是想留住我还是再次卖掉我。我直接跟波切蒂诺和孔蒂谈过,虽然通常应该是俱乐部联系我的父亲或者经纪人,但皇马说他们不会卖掉我,因此我还在这里。”

“孔蒂是最信任我的教练,就算我没有真正为他效过力,我非常好奇,他为尤文买下我之后又离开了,现在他想要我去切尔西,他比我想象中更了解我,我肯定那很重要,那会激励你更加努力训练。我感觉有点亏欠他,因为他是最信任我,最想要我的教练,他让我感觉我可以在最高水平中踢球,我还没有跟他合作,我肯定迟早会有这么一天。”

目前,切尔西只有科斯塔一个当打前锋,但他已经与孔蒂闹翻,离队是迟早的事,巴舒亚伊上赛季基本上被弃用,今夏也有可能出走。切尔西下赛季重返欧冠,除了卢卡库外,蓝军至少还需要一个新前锋,他会是莫拉塔吗?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马里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