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高层:上港存在挑衅行为 盼足协公正判决

2017-06-19 10:2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富力高层:上港存在挑衅行为 盼足协公正判决

腾讯体育6月19日 昨晚的中超第13轮,富力和上港1-1战平,富力连续7轮不胜,上港的连胜势头终结。不过赛后比分已经不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奥斯卡拿球爆踢富力球员引起双方冲突,成为外界热议的一幕。对于奥斯卡的行为,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认为上港某球员存在挑衅行为,同时略带哽咽表示,希望中国足协裁委会能给出一个公正的结论。

上港与富力的比赛中,奥斯卡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时,在中场附近连续两次近距离爆射富力球员,让双方球员迅速聚集在一起互相推搡。主裁判周刚直接红牌把李提香和傅欢罚下,同时也黄牌警告率先将奥斯卡推倒的陈志钊,但对于挑起事端的奥斯卡,周刚甚至连警告都没有。

除了奥斯卡拿球踢人引发冲突外,胡尔克为上港打入的扳平球也存在越位嫌疑。

对于比赛中出现的诸多针对富力的不利判罚,球队却以1-1战平上港,赛后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首先对球队的拼搏精神给予了认可,“感谢所有队员战斗到最后一刻,不管面对任何中超强队,我们都希望像今天这样上下团结一心,像主教练提到的,我们拥有一个体系,能够去对抗任何足球,包括今天的足球。”

不过对于上港球员的行为,以及主裁的判罚,黄盛华希望足协裁委会能给出一个公正的判决,“希望裁委会能看到今天在场上发生的所有事情,给出一个公正的结论。大家都看到对方某些球员很具挑衅性的行为,包括进球是否真正有效,我在这里不予置评,我希望管理部门能够做更多的事情。”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