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陈子豪林希妤 与球迷互动

2017-06-19 10:3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陈子豪、林希妤 与球迷互动

6月16日-17日,2017年佛山公开赛形象大使陈子豪先后来到佛山红十字会医院学校,南光中英文学校以及佛山高尔夫球会,与老师、孩子以及高尔夫家庭近距离互动,与他们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以及高球感悟的同时,更是亲自教学,向现场观众传授自己的高尔夫绝技,与佛山公开赛一起向公众传递高尔夫精神,让大家共同感受高尔夫以及佛山公开赛的美好。

活动现场,陈子豪在佛山高尔夫球会副总经理廖立文女士,佛山高尔夫球会运营总监卡德威先生等人的陪同下,通过公开课、共享午餐、陪同高尔夫家庭下场打球等一系列丰富的互动环节与大家分享了个人的高球经历。陈子豪表示:“作为一项绿色运动,无论是竞技还是业余爱好,高尔夫所传递的可持续发展、阳光、活力、利它精神、以及与大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都让参与者终身受益。这种魅力让我成为职业运动员,并期许自己每一年都能在职业赛场上有进一步的收获,就像我此前在佛山公开赛做到的那样。我也期待通过走进校园、与高尔夫家庭、孩子互动,让更多的人感受这项运动的特质,并来到佛山公开赛现场,亲身感受高尔夫生活的精彩。”

此前,在5月20日,另一位赛事形象大使、中国高尔夫排名第二的名将林希妤也专程来到佛山高尔夫球会,与高尔夫家庭以及孩子们互动,推广高尔夫文化。相对而言,林希妤更为关注高尔夫球运动对女士和家庭的影响,林希妤表示:“对于女士来说,高尔夫球运动是一个非常适合参与的项目。由于男女体质的差异,在那些对抗性很强的运动项目,女士很少有机会与他们同场竞技。而高尔夫球运动不同,它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女球员可以打红TEE,同样感受到这项运动的乐趣与挑战,并与男球员比拼。此外,我观察到,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很多家庭也选择在周末全家一起打高尔夫,即便太太不打球,她可坐球车上陪同先生、孩子一起走完18洞,佛山公开赛推出‘爱生活,爱上高尔夫’这个主题,是一个很好的契机。现在,很多中国家庭成员往往是三-四位,这刚好是同组击球出发的合适人数。对于他们来说,晴好天气里,周末和家人一起来到高尔夫球场在绿色草地上享受4-5个小时的美好时光,是一种让人非常向往的生活。我希望很多人因此而认识、喜欢上高尔夫。”

佛山高尔夫球会韩祈福总经理表示:“经过佛山公开赛的持续举办,华南地区的很多家长和孩子已经逐渐关注高尔夫以及佛山公开赛,这次通过陈子豪、林希妤等这两位赛事形象大使的现身说法,更是为这些家长和孩子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高尔夫的契机,增强了学生的高尔夫知识,为他们的课外生活提供多样的选择,同时也让他们从小接受高尔夫精神的熏陶,培养诚信、自律等良好习惯,发扬高尔夫文化。”

作为华南地区年度体育盛事之一,10月19日-22日上演的2017佛山公开赛-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总奖金为50万美金,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佛山市高尔夫球会承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佛山市体育局协办,欧巡挑战赛组织认证,新世界中国地产呈献赞助。自2013年起,佛山高尔夫球会开始承办“欧洲挑战巡回赛暨中国男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并且一直得到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呈献赞助。谈及新世界中国地产多年赞助佛山公开赛的初衷,原来正是由于佛山公开赛一直所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以及坚持关注慈善,高尔夫可持续发展吸引了他们,这样的坚持与践行,与新世界中国地产长期以来所倡导的绿色环保可持续理念不谋而合。新世界中国地产是香港上市公司新世界发展有限公司(香港股份代号:00017)旗下内地物业旗舰,是内地最具规模的房地产发展商之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内地房地产的香港公司之一,新世界中国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之城市社区建设愿景,而佛山公开赛的承办球场就坐落在广佛新世界庄园,这一项目正是新世界中国地产倡导的下一代国际社区的标杆之作。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陈子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