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被集体打哭! 日媒:中国太强 日本自以为是

2017-06-19 11:33 新浪看点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日本球员被集体打哭!日媒:中国太强,日本自以为是

按照日本人自己的设计: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本乒乓球,要实现历史性的突破。即要全面抗衡中国,甚至反超!在五块金牌项目中,至少拿到一金,其余的比赛,也要起码是银牌!

而里约奥运会,水谷隼的获胜;无锡亚锦赛,平野美宇的三连击;德国世乒赛,平野美宇和吉村真晴的混双冠军,又极大地刺激了日本乒乓人的自信:喜讯接二连三,让向来缺乏战略思维的日本人,陷入盲目的乐观中!

也因此,本次在日本进行的公开赛,被日本媒体吹嘘为:东京奥运盛典的一次预演,这次本土比赛,将不仅仅是检验本国球员的实力,更是要尝试全面对抗中国球员。石川、平野、张本等球员,全都跃跃欲试。

然而,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日本乒乓球兴冲冲的开始比赛,却发现事实不是他们所料想的。中国女队仅仅派出二队: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都没来。可是被寄予厚望的三朵金花: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全部以惨败收场!

石川佳纯排名世界第6,伊藤美诚排名第10,居然全被排名第43的王曼昱击溃,甚至球员都被打哭!日本乒坛哀鸿一片:排名都是骗人的,日本选手空有美丽的排名,其实无济于事,说到底,和中国的各位大魔王相比,差距还是巨大的。日媒:此前偶然赢了几会,我们就洋洋自得,真是妄自尊大!

而中国网友对此的看法是:日本乒乓球真是左右摇摆,一会疯狂乐观,如今又无底线的悲观。其实说到底,还是一个眼光问题。日本乒乓球视线太短,又自以为是,谁也救不了你们!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齐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