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C罗神助 葡萄牙补时丢球2-2墨西哥

2017-06-19 11:35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合会杯-C罗神助 葡萄牙补时丢球2-2墨西哥

腾讯体育6月19日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23点,2017联合会杯A组首轮,葡萄牙在喀山竞技场2-2战平墨西哥,C罗绝妙助攻夸雷斯马破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头球建功。塞德里克打入国家队处子球,埃科托-莫雷诺最后时刻破门救主。

第6分钟,纳尼身后推倒卡洛斯-贝拉犯规,瓜尔达多24码外任意球左脚攻门,球打中冯特脚边偏转刚好又打在迭戈-雷耶斯脚上完成一脚折射,皮球偏出底线。

第17分钟,穆蒂尼奥传球,夸雷斯马禁区前调整好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底线。

第21分钟,夸雷斯马前场摆脱被瓜尔达多拉倒,C罗25码外任意球右脚劲射被人墙挡出,随后穆蒂尼奥将球传入禁区,佩佩将球蹭下,C罗大禁区线上左脚凌空抽射,皮球狠狠砸在横梁上弹出!塞德里克右路第一时间将球扫到门前,佩佩包抄破门,葡萄牙全队疯狂庆祝进球。但经过主裁判和录像裁判的沟通,最终认定葡萄牙多人越位在先进球无效。这是世界大赛上首次由录像裁判判决进球有效与否,创造了历史。

第26分钟,塞德里克右路杀入禁区,奥乔亚及时出击倒地将球解围。第30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后场犯规,卡洛斯-贝拉25码外任意球左脚弧线球攻门,皮球只是稍稍偏出底线。

第33分钟,威廉-卡瓦略传球,萨尔塞多中路头球蹭了一下,皮球弹起后在门前下坠,幸好奥乔亚飞身将球托出横梁!

第34分钟,萨尔塞多冒顶,C罗突入禁区吸引两名防守队员冷静横传右侧空档,无人盯防的夸雷斯马假动作晃倒奥乔亚轻松将球送进空门,1-0!近7次为葡萄牙出战C罗贡献12球2助攻。

第38分钟,卡洛斯-贝拉右路左脚传中,埃尔南德斯漂亮的俯身甩头攻门,帕特里西奥稳稳将球扑住。

第40分钟,纳尼直传,C罗脚后跟妙磕,夸雷斯马大禁区线上闪出空档左脚大力低射右下角,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出了底线!

第42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左路传中,格雷罗判点失误将球漏过,卡洛斯-贝拉胸部卸球将球端到门前,埃尔南德斯抢在佩佩身前漂亮的甩头攻门得手,1-1!小豌豆93次为国出战打进48球,效率惊人。

第45分钟,劳尔-吉梅内斯右路底线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埃尔南德斯禁区内劲射将球打上看台,错失绝佳机会。

第63分钟,C罗禁区前妙塞空档,但热尔松-马丁斯前插慢了半拍被拉云回防断球,C罗对没有完成这次进攻感到十分懊恼,多次摇头。

第69分钟,阿德里恩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拉云30码外直接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0分钟,C罗做球,夸雷斯马禁区前大力抽射,奥乔亚救险。随后墨西哥打出反击,乔瓦尼-多斯桑托斯大禁区线上左脚攻门打中边网。

第85分钟,安德烈-戈麦斯左路45度角传中,安德烈-席尔瓦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奥乔亚做出精彩扑救!

第86分钟,C罗传球,热尔松-马丁斯右路强行超车突破横传,埃雷拉伸脚挡了一下,塞德里克禁区右侧小角度强行攻门,球打在埃雷拉身上折射入网。这球存在一定争议,但在经过录像裁判确认后,进球最终判定有效。这是塞德里克国家队处子球。

第89分钟,安德烈-席尔瓦传球,热尔松-马丁斯漂亮的拉球转身右脚扫射,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91分钟,乔纳森-多斯桑托斯开出左侧角球,埃科托-莫雷诺中路高高跃起甩头一蹭,皮球打在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2-2!

赛后声音

桑托斯(葡萄牙主帅):“我们在最后一分钟丢球,但这就是足球。今天我们在比赛初期遇到一些困难,墨西哥中场给我们施加了强大压力,但我们在20分钟后表现越来越好,创造出了更多的机会,我们本应赢球的。”

塞德里克(葡萄牙后卫):“墨西哥是一支强队,但我们今天创造的机会更多,我们是更危险的球队,但今天我们却只能无奈收获一场平局。平局虽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但我们更想拿到三分。”

媒体评论

《纪录报》:“葡萄牙历史上第一场联合会杯比赛最终以平局收场,墨西哥最后时刻破门上演大逃亡,C罗送出助攻。”

《球报》:“葡萄牙在比赛中2次领先,但都无法在联合会杯首秀上击败墨西哥。今天的葡萄牙不在最佳状态,桑托斯在战术上需要有所改变了。”

今天两队的表现都十分出色,墨西哥还一度压着葡萄牙踢,葡萄牙曾2次领先但都被墨西哥追平,平局是一个相对公平的结果。数据来看,射门都是11次,射正葡萄牙5比3,控球率墨西哥61.3%占据明显优势,角球则是2比3。

出场阵容

葡萄牙(433):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塞德里克、6-冯特、3-佩佩、5-格雷罗

中场:14-威廉-卡瓦略、8-穆蒂尼奥(23-阿德里恩58')、15-安德烈-戈麦斯

前锋:17-纳尼(18-热尔松-马丁斯58')、7-C罗、20-夸雷斯马(9-安德烈-席尔瓦82')

墨西哥(433):

门将:13-奥乔亚

后卫:3-萨尔塞多(2-阿劳霍67')、15-埃科托-莫雷诺、5-迭戈-雷耶斯、7-拉云

中场:6-乔纳森-多斯桑托斯、16-埃雷拉、18-瓜尔达多

前锋:11-卡洛斯-贝拉(10-乔瓦尼-多斯桑托斯57')、14-埃尔南德斯、9-劳尔-吉梅内斯(19-佩拉尔塔79')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kerlon)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