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掀高潮 葡萄牙两次领先 墨西哥两度追平

2017-06-19 11: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跌宕起伏!两度落后两度扳平 联合会杯掀高潮

腾讯体育6月18日讯 相比联合会杯首日的波澜不惊,次日葡萄牙与墨西哥一战可谓高潮迭起悬念丛生,欧洲冠军葡萄牙两度领先,中北美冠军墨西哥又两度顽强扳平,罗马新援莫雷诺甚至是在91分钟压哨破门追平,本届联合会杯就此掀起头一波高潮。

联合会杯首出大戏,作为新科欧洲杯冠军,拥有欧洲第一球星C罗,葡萄牙无疑实力上比起墨西哥更占优势,35分钟时也正是C罗助攻夸雷斯马首开纪录,后者打入队史上首个联合会杯进球。然而C罗们仅仅高兴了7分钟,埃尔南德斯就头球冲顶追平比分,小豌豆给欧洲冠军当头浇下一桶凉水。

易边再战,费尔南多-桑托斯换上热尔松-马丁斯与安德烈-席尔瓦等新锐,反击速度有所提升,并由热尔松-马丁斯传中制造对手防区混乱,边卫塞德里克抢射破门。然而墨西哥展现了百折不挠的毅力与斗志,葡萄牙这次比分领先同样只持续了6分钟,就被对手中卫莫雷诺头球冲顶破门,墨西哥二度追平比分。

昨日联合会杯揭幕战,东道主俄罗斯2-0轻取新西兰,比赛波澜不惊。而今日联合会杯首场强强对话中,葡萄牙与墨西哥就奉献了一场进球大战。联合会杯重要性略逊世界杯与欧洲杯,因此参赛各方大多踢得并不保守消极,此役双方就不仅合力打入4球,且进球时间相隔都非常接近,节奏紧凑水准较高,最后一个进球甚至出现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将胜负悬念留到最后,跌宕起伏的剧情也让球迷十分过瘾。

(Cuchu)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Cuchu)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