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上座率达八成 莫斯科首场比赛没有冷场

2017-06-19 11:4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观察:上座率达八成 莫斯科首场比赛没有冷场

腾讯体育6月19日莫斯科 (文/赵宇)“没关系,我想很多人还在路上,比赛开始后一定会满场的。”智利同喀麦隆队比赛前二十分钟,场地看台还是空空荡荡的,一位负责电视媒体的国际足联新闻官在与媒体人交流时充满自信地说。

智利同喀麦隆队比赛是莫斯科赛区的首场联合会杯比赛。由于两支球队都名不见经传,队中也没有太大名气球员,所以很多人都担心本场比赛的上座率,毕竟两支球队的影响力太有限了。

距离比赛开始还有四十多分钟,场地看台上依旧是空空荡荡的,不少人心里打鼓:“这场比赛不会看台上冷冷清清吧。”

就在距离比赛开始还有二十分钟时,看台上依旧有大片是空的。不过国际足联负责电视媒体的新闻官却充满自信,“很多人都还没有进来,或者在路上,等到比赛的时候一定可以坐满。”

果不其然,就在球员进场时,那些空空荡荡的看台上开始坐满了人。比赛正式开始后,看台上已密密麻麻,根本就没有大面积的空地。

比赛进行过程中,球迷们也都很有热情。从现场观察来看,智利队球迷明显占据多数,他们也是本场比赛观众的主力军。比赛进行到精彩场面时,现场经常可以有阵阵欢呼和尖叫,人浪也是一次次在球场里翻腾。

据现场统计,总共有三万四千多名观众到现场看球,这样的球迷人数也让上座率有了保障。所有人都相信,葡萄牙队来此比赛时,肯定会更有号召力。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赵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