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奔跑中国”系列赛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落幕

2017-06-19 13:1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奔跑中国”系列赛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落幕

6月18日,2017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鸣枪开跑。农夫山泉做为2017年度“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是该赛事唯一指定饮用水品牌,伴随央视直播盛大亮相延安马拉松赛场。延安站的开跑不仅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正式拉开序幕,更标志着农夫山泉助力“健康中国”的品牌战略正在加速奔跑向前。

2017“奔跑中国”系列赛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落幕

“奔跑中国”是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背景下,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电视台联合主办的马拉松系列赛事,可以说是马拉松赛事的首个国家级超级IP。2017年,“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在“红色之旅”和“改革开放”两大主题的引领下,将在全国各大城市举办16场马拉松系列赛事,延安站是“奔跑中国·红色之旅”的第三站。

2017“奔跑中国”系列赛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落幕

作为中国饮用水领导品牌,农夫山泉在打造中国品牌的道路上始终抱有极大的诚意和毅力。基于对响应和推动“健康中国”国家战略的高度共识,农夫山泉成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成为该赛事唯一指定饮用水品牌。

2017“奔跑中国”系列赛延安国际半程马拉松落幕

作为一项极限挑战运动,补水可以说是马拉松参赛者完成比赛不可缺少的重要保障。在“奔跑中国·红色之旅”延安站的比赛中,农夫山泉在赛道沿线设置了多个补水站,也投入了上百人的志愿者团队,全程为参赛者提供补水支持,成功保障了数千名参赛者顺利完赛。

农夫山泉多年来一直坚持"天然、安全、健康"的产品理念,不使用城市自来水,不在饮用水中添加任何人工矿物质,坚持水源地建厂、水源地灌装。其天然水、矿泉水产品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矿物元素,可以快速补充在运动中身体流失的大量电解质,让身体恢复最佳的运动状态。正是由于这种对健康理念的坚守和源于天然的产品特质,加上享誉大众消费品市场的全民性口碑,农夫山泉获得了“奔跑中国”这一以倡导全民健身、全民运动为宗旨的国家级超级IP的认可,成为赛事“唯一指定饮用水品牌”的不二之选。

据悉,共约3000名马拉松选手参加了“奔跑中国”延安站的马拉松比赛。延安站的火热开跑,不仅体现了红色精神与体育精神的完美结合,而且进一步展现出马拉松作为一种全民体育运动的高度参与性和潮流推动力,“健康中国”国家战略正在不断深入人心。

农夫山泉相关负责人表示,水的质量决定生命的质量,一瓶水虽轻,但却与国民健康休戚相关,这也让作为饮用水行业领导品牌的农夫山泉,深刻感受到一种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因此,助力 “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成为“全民运动”的健康伙伴,已经成为农夫山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动力。

继延安站之后,“奔跑中国”下半年仍将有十多场系列赛事分别在吉林、北京、长沙等地相继开跑。作为“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的战略合作伙伴和赛事唯一指定饮用水品牌,农夫山泉将继续与“奔跑中国”一路同行,在推动“健康中国”的道路上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