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启动仪式暨天津站落幕

2017-06-19 13:22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017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启动仪式暨天津站落幕

现场图

6月17日下午,历史悠久的、美丽的公众体育乐园——天津民园体育场,上演了一场大型时尚健身秀。由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中国健美协会主办,《健与美》杂志、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康比特·2017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在此盛大启幕。天津市体育局、中国健美协会、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天津健美运动协会领导以及运动健康领域领军者,与现场近千名观众一同感受、体验了健身的魅力和快乐!

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的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之一,今年的第8届赛事得到了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冠名赞助。启动仪式暨天津分站赛由天津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宝力豪健身及天津市健美运动协会承办。为迎接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本次活动也被列为“我要上全运”系列推广活动之一。

“榜样”全年系列赛启动,型男靓女助力全运会

启动仪式上,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王洪,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副社长袁海娜,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厚增,《健与美》杂志总编刘舜,宝力豪健身董事长曹岩等领导嘉宾一同为启动仪式剪彩,2017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十城分站赛正式拉开序幕。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致辞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致辞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在讲话中指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作为体育传媒的国家队,不仅是媒体的传播者,也是推动全民健身发展的身体力行者。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于2010年创立,经过8年的坚持和努力,真正实现了借助榜样的力量推广全民健身、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科学健身中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并向社会公众展示健身行业健康、专业的形象。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致辞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致辞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启动仪式上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健身健美运动发展态势喜人,崇尚健身的风气正在全社会形成,健身人口逐年增加。2016年,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付费健身人口突破3000万;由中国健美协会主办以及各地体育部门、企业及社会机构举办的健身健美类赛事达到数百场次,参与人数达到数万人。这表明社会大众,尤其是年轻人对健身的认知程度不断加强,追寻科学健身的人群不断扩大,全民健身正在成为全民共同的选择。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 王洪

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 王洪

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白厚增

中国健美协会副主席、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白厚增

宝力豪健身董事长 曹岩

宝力豪健身董事长 曹岩

据了解,康比特·2017年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将分别在全国十个城市(天津、昆明、成都、沈阳、上海、徐州、北京、福州、广州、南宁)展开。届时,来自全国50多个品牌健身俱乐部上千家单店的近万名健身爱好者及健身教练将参加评选健身榜样的比赛。每个分站赛将评出数名该城市健身榜样,各分站赛角逐出的优胜者将齐聚北京进行总决赛,角逐“2017中国年度十大健身榜样”。各个城市的分站赛,分别在街区、城市广场、商场等人流大的场所举行,让更多公众近距离感受健身的魅力,让健身榜样的正能量感染更多人,让健身成为全民的选择。

榜样精神津门绽放,十大城市健身榜样出炉

启动仪式后,康比特·2017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的揭幕战——天津分站赛展开激烈角逐,赛事吸引了京津冀地区200余名健身教练、健身爱好者的积极参与。赛事在天津民园广场举行,吸引了来自天津地区及全国各地近千名观众驻足围观。赛事通过形体展示、才艺比拼两个竞赛单元的比拼,最终选出十大城市健身榜样、20名城市健身达人。

2017年健身榜样大赛全面升级,除得到了中国健美协会的大力支持外,组委会在运动员体验、竞赛规程及赛事周边等方便都有了进一步提升。本届赛事体现出了更多与大众健身需求密切结合的元素。在原有赛制基础上,组委会与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增设了两个全新环节:“运动营养公开课”与“榜样训练营”,前者是面向越来越多加入健身行列的普通大众,普及与运动密不可分的营养知识的公开课堂;“榜样训练营”,则是从首站的落选选手中挑选出的幸运者,通过康比特提供的为期半年的训练,为大众健身爱好者打造一个如何通过科学训练与营养补给,实现从“普通”到“优秀”的蜕变的范本。这两个活动,也将和赛事一起,通过直播平台全程公开,所有大众健身爱好者,都能够从中学习、受益。

本届赛事得到了民族运动营养品牌——康比特的全城冠名赞助支持。作为中国运动营养行业最早的开拓者,康比特拥有长达20年服务中国各支国家队的经验,被誉为“国家队营养师”,其中包括为中国健美队多年来征战国际赛事提供运动营养品及体育科技服务,不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在大众健身市场开拓层面,都为中国健身健美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2017年,也是康比特连续第二年助力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

展示平台、榜样角色、科学训练、运动营养知识围绕中国年度健身榜样这一赛事有机结合,打造出了一个完整的大众健身生态圈,也让这个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扎根于大众健身爱好者的赛事,展现出了健身行业发展的全新面貌。

康比特·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十城争霸后,每个城市的十强选手最终将在北京进行年终总决赛,2017中国年度健身榜样大赛花落谁家,终见分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