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加特透露胜辽足法宝 谈外援轮换称自己也头疼

2017-06-19 14:2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鲁能客场3-0大胜辽足,为魔鬼赛程开了一个好头,全队即将赶赴天津,备战足协杯赛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透露了球队大胜的法宝,并表扬了后卫线上的戴琳。

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心情不错,他笑着说,“这是一场非常好的比赛,取得胜利非常重要。两队一开始是势均力敌的,但在2-0后我们就掌控了比赛。等到3-0领先的时候,我感觉辽宁队对于比赛已经是放弃的状态了,我们取得胜利是因为把对方两个非常有威胁的外援限制住了,詹姆斯和乌贾没有获得多少机会。这一点上,我要对后卫戴琳等人提出表扬,他们的防守很到位,表现很不错。”

本场比赛外援佩莱停赛缺席,比赛中西塞率先打破僵局,塔尔德利梅开二度,对于外援的轮换和竞争,马加特表示,“我一直说我们在锋线上有三个非常优秀的外援,吉尔在中卫位置上要占据一个名额,所以我们只能派上两名中前场的外援。佩莱、塔尔德利、西塞三人让谁上,这个问题要一直要伴随着我们,毕竟中超联赛的外援上场人数是受限制的。”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