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倾尽全力6分战告负 卡佩罗改造球队成难题

2017-06-19 14: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苏宁主场以0-1不敌亚泰,仍然未能摆脱降级危机。这场比赛的失利,也令苏宁的保级之旅愈发紧张。这场比赛里,苏宁尽管在场上已经倾尽全力,并且在长时间里压制住了亚泰队,却依然无法取得胜利,2次击中门框便已经证明。卡佩罗若想助苏宁摆脱困境,无疑任重而道远。

正是因为崔龙洙率队战绩不佳,将苏宁带入到保级的泥潭之中,这也令他遭遇到下课的命运。卡佩罗的到来,也令整个中超为之轰动。作为中超最大牌的教练之一,卡佩罗也担负起为苏宁重整旗鼓的重任。尽管拉米雷斯缺阵,但苏宁的阵容仍然豪华,明显在对手亚泰之上。

纵观整场比赛,苏宁也明显占据着场上的优势,大部分时间围着亚泰球门狂轰滥炸。其中吴曦和吉翔分别击中一次门框,这也说明苏宁距离进球也只有咫尺之遥。但创造出机会却无法把握住机会,这也是苏宁所面临的最大问题。诚然压制着亚泰队,但距离进球却始终差着一层窗户纸,这也令苏宁遭遇到失利的命运。

作为以防守反击起家的卡佩罗,在这场比赛里,却并未让球队使出自己的绝学。一方面,卡佩罗初来乍到,距离熟悉苏宁仍然有着一个过程。另一方面,苏宁在中超联赛里阵容属于顶级,大部分球队面对苏宁时都会龟缩,这也让苏宁想要打对手反击难度极大。同时上赛季无所不能的R马,本赛季也状态不佳,失去了过往的爆发力。

接下来的比赛里,卡佩罗究竟要如何改造球队,如何解决球队存在着的这些问题,无疑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目标。作为世界顶级教练,且率领米兰和尤文等意甲豪门走向过辉煌,有着出色的资历。但到了这个陌生的环境,如何帮助苏宁重现强队本色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Arie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