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沪战进球红牌均有争议 媒体直言裁判毁掉比赛

2017-06-19 15:5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周刚和马济“一战成名”,他俩分别是这场比赛的主裁判和第一助理裁判。

6月18日在越秀山,中超第13轮,广州富力在主场以1比1战平上海上港。上半场补时阶段,两队爆发大规模肢体冲突,起因是上港依靠一个明显的越位进球,将比分扳平为1比1。第一助理裁判马济却没发现这一越位。

随后,上港花6000万欧元引进的巴西外援奥斯卡报复性将球踢向富力球员卢琳,引发两队冲突。

上港主帅:胡尔克进球越位在先

比赛开始之前,越秀山体育场下起大雨。经历间歇期后,两队的求胜欲都很强。弋腾和姜积弘先后受伤,广州富力本赛季首发的3名中卫只剩下最年轻的黄政宇。于是,乌索和李提香两名后腰后撤,客串中后卫。

面对拥有胡尔克、埃尔克森和奥斯卡的上港,后防线缺兵少将的广州富力踢出了本赛季少见的既有侵略性又有整体性的防守。

赛后,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说:“我为球队今天所展示出来的团队精神感到骄傲。”

雨越下越大,两队的犯规动作也越来越大,但主裁判周刚仍没有收紧执法尺度。第45分钟,上港组织反击,奥斯卡接球助攻胡尔克破门。

奥斯卡接球时明显越位,但第一助理裁判马济和主裁判周刚都没有判罚。

马济无视越位,引发富力外援乌索不满,他找马济理论,周刚随后向其出示黄牌。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向第四官员讨说法,但看到乌索不冷静,他直接走到替补席前,示意他的球员冷静。赛后,上港主帅博阿斯也表示,胡尔克的确越位在先。

富力主帅:公道自在人心

斯托伊科维奇在赛后面无表情地说:“对于这次判罚,我不作评论,大家心里也清楚,公道自在人心。”

进球后,两队的肢体对抗加剧。上半时补时阶段,奥斯卡得球后大力将球踢向卢琳。此举点燃了部分富力球员的怒火,两队球员混作一团,教练和工作人员随即冲进场内,场内一片混乱,比赛随即中止。

两队教练和工作人员帮助平息冲突之后,周刚分别向参与冲突的富力球员李提香和上港球员傅欢出示红牌,在这场冲突中不冷静的人得到了惩罚,除了奥斯卡。

赛后,博阿斯说:“奥斯卡踢得比较激烈,踢得比较用力,我不认为奥斯卡踢出的是非常脏的足球,他只是想表现出血性。”

斯托伊科维奇则说:“我们还是把注意力放在技术发挥上,我们踢得很职业,球员的意志品质展现得非常好。我们每场比赛都展示公平竞赛的精神。我们尊重判罚,我们也尊重自己。”

两队主帅都在赛后表现克制的一面,都为自己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低下的裁判水平毁了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