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跳远名将假发落地成最终成绩

2017-06-20 08:26 北京时间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了!跳远名将比赛中假发掉落 还按掉落位置算成绩

16日凌晨2017年国际田联钻石联赛奥斯陆站比赛,尼日利亚女子跳远选手奥卡格巴雷的假发在落入沙坑时掉了下来,结果裁判按假发落的位置给出了成绩……女子田赛,美国选手巴托莱塔以6米79夺得女子跳远冠军。不过比赛中发生了一件罕见的一幕,奥卡格巴雷跳入沙坑时,她的假发突然掉了下来。

t014ad50907a2c143fb

落地瞬间,假发成为最终成绩(视频截图)

虽然奥卡格巴雷落地的距离明显远于她假发掉落的距离,但是裁判以她的假发落在沙坑的位置,给出了她6米21的试跳成绩。奥卡格巴雷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拿到过一块跳远铜牌。在2014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女子跳远比赛中,她以6米86的成绩夺冠,打破6米73的赛会纪录,又在径赛场上以22秒36的成绩刷新了女子200米赛会纪录并夺冠。

跳远名将这回因为假发栽了,现场解说都表示难以置信:“这个瞬间真是太尴尬了……我从未见过这种场景……我敢打赌,这个瞬间一定会被无数次重放……”

现场的那位裁判,你笑成这样真的好吗?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