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欲尽快送乔治到骑士 真慌了!湖人将介入

2017-06-20 09: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步行者欲尽快送乔治到骑士 真慌了!湖人将介入

北京时间6月19日,据美媒体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当家球星保罗-乔治明确表示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会转投洛杉矶湖人队,紫金军也不打算再与步行者谈论任何关于泡椒的交易,但是克里夫兰骑士队的加入将会逼湖人提前出手,介入此次交易。

如果乔治今夏加盟,确实能令湖人队尽快完成重建,但现阶段湖人没有兴趣与步行者队商谈交易。在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看来,乔治在2018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入主洛城是最好的结局,这样湖人根本不会因为交易而损失任何球员。但是现在,骑士队已经明确表态愿在没有得到乔治长期留队的承诺下得到他。如果克城真的如愿与步行者达成交易引进乔治,那湖人队明夏的美梦就有可能泡汤,毕竟赴湖人只是乔治现在的想法而已,谁知道下赛季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多位记者透露,步行者正在积极联系各队商讨交易,他们力求能尽快送走乔治以换取更多有价值的筹码,很可能在本周五举行的选秀大会前就能达成交易。如果步行者和骑士接近达成乔治的交易,湖人队为避免夜长梦多将会介入,但是不清楚他们具体会给出什么样的筹码。

乔治此前曾表示,自己厌倦了输球,想加盟一支富有竞争力的球队,而克里夫兰骑士队无疑具备这样的吸引力。骑士在折戟总决赛后也一直寻求补强以抗衡勇士队。虽然不知道乔治本人是否愿意赴骑士打球,但是现在主动权掌握在步行者管理层手中,泡椒只能接受。一旦骑士队在新赛季取得成功,湖人对乔治的吸引力还剩多少真的需要打一个问号了。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小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