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分先生与球迷庆父亲节 称距科比还有很大差距

2017-06-20 09:18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70分先生与球迷庆父亲节 称距科比还有很大差距

NBA太阳队新星、“70分先生”德文·布克18日现身位于上海新天地湖滨道购物中心的全球首家NBA乐园,庆祝NBA乐园成立一周年,这位“70分先生”不仅同小朋友们亲密互动,还参与了父亲节主题活动。

年仅20岁的德文·布克在今年NBA常规赛太阳队对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拿下了70分,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单场得分70+的球员。

在今天的庆典活动中,远道而来的德文先是带领10多个小朋友分成两组,在乐园的小型篮球场上以两侧底线为界练习运球。随后,这名有着“科比接班人”美誉的未来之星又在由6位爸爸参与的1分钟定点投篮比赛中自愿充当起了“球童”,卖力地收集散落四周的篮球并迅速交还给参赛选手,帮助他们节约时间。

而在父亲节亲子装大比拼的评选中,德文“毫不费力”地将大奖授予了一对穿着太阳队球衣的父子。

18日恰逢父亲节,德文·布克谈到自己与父亲的关系时说,正是因为父亲的影响,自己才能走上职业篮球的道路,他非常感激父亲对自己人生方向的引导。

当被问到如何看待被认为是科比继承人时,德文·布克谦虚地表示,自己很高兴能被认为是科比的继承人,但是觉得自己和科比差距还很远,会继续努力。

在谈到联盟现在盛行的关于“超级球队”的话题时,德文·布克表示希望与充满天赋的队友们一起,带领太阳队成为超级球队。(搜狐体育 裴力)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