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车锦标赛第三站即将开战 冠军争夺白热化

2017-06-20 09:4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房车锦标赛第三站即将开战 冠军争夺白热化

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第三站近日将在贵州拉开战幕。目前,俱乐部车队的争夺异常激烈。北京拿铁·星之路车队在肇庆一役中,顽强拼搏拿下积分,升至CTCC中国房车锦标赛中国杯俱乐部积分榜的次席。

在肇庆站中国杯的比赛中,第三回合积分由车手万金存取得,他在比赛中取得第七名,车手王争以第十七的成绩顺利完赛,也积累了宝贵数据。而在第四回合中,王争一跃而上拿下第八,万金存获得十一,两人双双为车队带回积分。目前北京车队阵容搭配稳定,王争冲劲十足,上一场比赛,王争两个回合从第22名冲到第8,短短两个回合,王争前进了整整14名。

另一方面,车手万金存也是发挥稳定,表现出了老将的实力;排位赛上以和杆位0.5秒的差距拿到第6。在中国杯第三轮的较量中,万金存力压诸多车手跑出第7名的成绩,在第四轮较量中位列第11位。

上一场比赛,北京拿铁·星之路车队夺走了肇庆站俱乐部杯冠军的奖杯,车队拿到了宝贵的13个积分。从上一站珠海,到第二站肇庆,状态逐步提升的北京车队期待在贵阳的比赛中再次取得佳绩。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