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衫军状元签交易正式完成 绿军得到两个首轮签

2017-06-20 10: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绿衫军状元签交易正式完成 绿军得到两个首轮签

据ESPN整理报道,凯尔特人和76人正式完成交易选秀权的交易,凯尔特人送出2017年状元签,从76人处得到2017年探花签和未来一个受保护首轮签。76人送出的受保护未来首轮签可能是2018年来自湖人的签位,也可能是2019年76人自己或者来自国王两者顺位较高的签位。

如果湖人2018年首轮选秀权是2-5顺位的话,这个选秀权将送到凯尔特人,否则的话,76人将会把自己2019年或者来自国王的2019年首轮选秀权中顺位较高的那个送到凯尔特人,这两个签位都是状元签保护。2015年2月20日,76人、雄鹿和太阳完成三方交易,76人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送到雄鹿,得到太阳来自湖人的2015年湖人首轮选秀权。

这个来自湖人的选秀权是2015年前5顺位保护,2016年和2017年前3顺位保护,2018年不受保护,结果湖人从2015年开始连续三年获得榜眼签,保住自己的签位。不过,湖人2018年的首轮签位将铁定不受保护,一定会送到76人,这让76人可以将他作为交易筹码送到凯尔特人。

“今年(2017年)选秀大会天才云集,我们很兴奋将用3号签选中一个有影响力的球员。与此同时,我们未来还会得到一个高价值的筹码(受限制首轮签),用于争夺队史第18个总冠军的重建工作。”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说。根据目前的情况,凯尔特人2018年可能拥有3个首轮签,分别是自己的首轮签、来自篮网的首轮签和湖人的首轮签。

“历史证明,状元签选中的球员成为球队基石的几率更高,我们非常有信心,今年的选秀大会拥有那个(挑中球队基石的)潜力。我们将在周四(北京时间6月23日)迈出重建过程中的又一个重要步伐,去建立一支成功和长久的球队。”76人篮球执行副总裁布莱安-科朗吉罗说。

76人得到2017年状元签过后,将连续两年选中状元秀。76人2016年用状元签选中本-西蒙斯,他们将在2017年选择马克尔-福尔茨作为状元秀。福尔茨身高196厘米,臂展达到208厘米,跑跳能力出色,拥有极强的控球和组织能力,突破得分能力突出,有一定的中远距离投篮,NBA模板是詹姆斯-哈登或者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

在76人选中福尔茨过后,他们将拥有福尔茨、乔尔-恩比德、本-西蒙斯三大超级天才,如果球队再签约一些其他角色球员,这支球队有望在未来摆脱摆烂的命运,重新崛起。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童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