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76人凯尔特人交易达成 费城获今年状元签

2017-06-20 10:3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官宣!76人凯尔特人交易达成 费城获今年状元签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76人队官方宣布,与凯尔特人队完成选秀权互换交易。具体内容是,费城送出今年探花签和1个未来受保护首轮签,从绿军得到今年状元签!

76人队送出的未来首轮签来自2018年湖人队,如果届时湖人队是NO.2-5顺位的话就归绿军;如果不是,76人队就会送出2019年来自国王队的首轮签。

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不出意外的话,76人队将会用状元签摘下来自华盛顿大学的马克尔-富尔茨。

“我们非常满意这笔交易结果,这让我们处于一个连续几年选状元的位置,”76人队总裁布莱恩-科朗格洛在声明中表示,“历史表明,状元拥有最大几率成为球队的基石球员。我们对此充满信心,今年选秀大会将出现天赋异禀的球员,这为球队迈向成功和可持续发展又向前迈了一步。”2016年选秀大会,76人队用状元签选择了本-西蒙斯。但因腿部骨折,西蒙斯没有打16-17赛季。

绿军总裁丹尼-安吉说道:“我们用3号签选的球员,有很大几率是原本我们用状元签选择的那个人。我们会得到我们喜欢的球员,还能增加一些未来资产。”

谈及76人队通过交易得到今年状元签,安吉表示:“他们真的想要那个人(富尔茨),所以采取了行动。”

种种迹象表明,湖人队接近用榜眼签选择郎佐-鲍尔。如此的话,绿军会用探花签选择杰森-塔图姆或约什-杰克逊中的一人。

今年选秀大会将于6月23日进行。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jim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