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马拉松辉腾锡勒站举行

2017-06-20 10:55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地马拉松辉腾锡勒站举行

本报讯 据中国登山协会消息,2017中国山地马拉松系列赛(辉腾锡勒草原站)1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辉腾锡勒(黄花沟)草原旅游区举行,共有近5000名选手参与了山地马拉松42公里组、21公里组和群众健身7公里组三个组别的比赛。

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中国登山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主办,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中旗人民政府承办,内蒙古辉腾梁旅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北京南天星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运营推广。上午8点,开幕式在辉腾锡勒草原黄花沟景区举行。本站赛事降低了群众组的难度,赛道长度由去年的9公里改为7公里,让更多的人能够亲身参与到比赛中来,体验“最美草原赛道”。

最终,管油胜以2小时38分23秒的成绩夺得42公里男子组冠军,姚妙以3小时12分47秒夺得42公里女子组冠军。21公里男女组冠军分别为斯琴毕力格和焦海燕。(王向娜)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向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