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加入奥巴梅杨争夺战 瓜帅或砸6100万镑抢人

2017-06-20 13:52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年夏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的动作相当快,送出了合同到期的萨巴莱塔、克里希、萨尼亚、纳瓦斯以及卡巴莱罗,与亚亚图雷续约,并引进了贝纳多-席尔瓦和埃德森两名球员。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接下来纳斯里、曼加拉以及诺利托等球员也都快离开伊蒂哈德。引援方面,最新目标是奥巴梅杨,多特蒙德神锋此前传闻已经提交离队申请,一度有消息称他与巴黎圣日耳曼达成了协议。

舰队街分析,从现在来看,奥巴梅杨的转会是开放的,并没有确立加盟哪一家球队,如此情况下,曼城加入了多特蒙德神锋的争夺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早就对奥巴梅杨垂涎三尺,在西班牙人执掌拜仁慕尼黑的三年里,他看惯了加蓬神锋莱万多夫斯基争夺金靴的场景。数据统计显示,自奥巴梅杨2013年夏天加盟多特蒙德后,就一直保持着非常高的竞技状态,189场比赛打进120球,而且每个赛季的进球数都刷新个人职业生涯最高纪录,本赛季46场比赛打进40球助攻5次,德甲联赛32场打进31球,力压莱万多夫斯基夺得金靴。

据悉,奥巴梅杨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英国媒体《太阳报》坦言,如此长约,加之奥巴梅杨如此出色,曼城想便宜拿下加蓬神锋几无可能;该报称,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可能会考虑出资6100万英镑抢奥巴梅杨,这也是多特蒙德可以接受的价格。除了曼城外,利物浦主帅克洛普也希望得到奥巴梅杨,克洛普可能会动用个人关系,来完成加蓬神锋的转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