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队史第一薪续约孔蒂 允诺将全力支持引援

2017-06-20 15:59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消息称,切尔西主帅孔蒂即将拿到一份新合同,年薪大幅度增长,达到950万英镑,这也让他成为切尔西队史上年薪最高的主教练。

去年夏天,孔蒂从意大利卸职后,拿起切尔西的教鞭。赛季之初,切尔西在孔蒂的治下,成绩很一般,前6轮仅取得3胜1平2负成绩,尤其是连续负于利物浦和阿森纳,让孔蒂一度处于下课危机。令人惊叹的是,危急时刻,孔蒂拿出了真本事,打造出3-4-3战术体系,随后迎来一波13连胜,从此确立了英超联赛优势,并最终拿到冠军。孔蒂的能力,得到几乎所有人的认可,所以不少豪门希望邀请他,但孔蒂每次都回应“在伦敦非常开心”,回绝其他豪门,也向切尔西表忠。

遗憾的是,近来一件事儿,让孔蒂陷入负面漩涡,在赛季结束后,意大利人向刺头迭戈-科斯塔发了一条短信,称西班牙中锋不在他的计划范围内,迭戈-科斯塔随即将这一条短信转发给所有队友,立即震惊世界足坛。孔蒂与迭戈-科斯塔的矛盾彻底公开化,冬窗期间双方吵架和打架的传闻,似乎都被印证是真实存在的。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高层也在做调节,希望孔蒂能够收回决定,毕竟即使出售迭戈-科斯塔,明摆着清洗,西班牙中锋肯定卖不出价格 ,切尔西必定会遭遇大损失。

因为和解事件,孔蒂也不开心了,坊间传闻,意大利人与切尔西高层的关系开始变得紧张。显然,这样的局面,绝对不是切尔西高层想看到的。据悉,切尔西美女高管玛丽娜为了安抚孔蒂,两人在上周日见了面,谈及的内容也涉及到续约问题,以及今年夏天的引援计划。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指出,玛丽娜会无条件支持孔蒂,同时会给他一份新合同,年薪涨到950万英镑,在英超赛场上仅次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和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即便是放眼世界足坛,这也是份超级合同。

舰队街称,关于引计划,孔蒂向玛丽娜做了一个陈述,放走贝戈维奇,将会引进曼城合同到期的守门员卡巴莱罗,意大利人还希望引进一名边锋和一名中后卫。当然,重点是补充前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十九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