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破纪录价追C罗替身 姆巴佩:只考虑去皇马

2017-06-20 16:1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度过一个梦幻般的赛季后,18岁的姆巴佩已经成为欧洲足坛最炙手可热的红人,多支豪门都对他很感兴趣,不过据《马卡报》报道,姆巴佩已经明确表态若离队只去皇马。

《马卡报》透露,上周四在马洛卡岛度假时,姆巴佩遇到了摩纳哥的老板雷波诺列夫,姆巴佩明确告知雷波诺列夫:今夏如果离队只去皇马。

据悉,皇马原本打算让姆巴佩在摩纳哥再成长一个赛季,到了明年再求购这位法国新星,不过由于C罗很可能于今夏离队,因此皇马打算将计划提前,并且以弗洛伦蒂诺为首的皇马高层认为,即便付出超过1亿欧元的破纪录转会费引进姆巴佩也很值得。

想要姆巴佩,皇马面临的最大竞争来自巴黎圣日耳曼,姆巴佩的父亲希望儿子能够加盟大巴黎,《巴黎人报》最新消息指出,大巴黎愿意为姆巴佩支付1.25亿欧元。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