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负国安波耶特恐下课 谢峰无欲则坚

2017-06-20 16:16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业内人:申花负国安波耶特恐下课 谢峰无欲则坚

6月19日,北京体育台《足球100分》节目中,邀请到前国安球员南方、足球评论员朱煜明担任嘉宾,和主持人魏翊东一同聊到国安联赛中表现、展望足协杯和富力上港比赛冲突都焦点话题。

北京中赫国安在换帅后2比0战胜天津亿利,对此南方认为:“从精神面貌是有很大的改观,人员的改变是一方面,以往看的更多是拉尔夫、奥古斯托和伊尔马兹,这场能够有所改变。”另一位嘉宾认为,国安胜在了防守比过去更好,“之前何塞下课不是进攻不行,是防守太差,之前丢了那么多球主要是防守差导致的,当然昨天的比赛也是经过间歇期,大家体能也在,防守做的比较好,在这方面也是重大改变。”

朱煜明将国安的胜利归功于谢峰,“谢指导是无欲则坚,在主教练已经确定的情况下,谢指导知道他是过渡角色,反而让他更放开手脚,他更熟悉队员,知道放在什么位置,发挥更合理的作用,很多队员都是众望所归吧。谢指导的心态反而让队员找到充分发挥的空间,让我们看到一支正常的国安。”随后魏翊东补充说:“比赛不是特别完美,但气场回来了,比赛的两个重要的变化一个是张晓彬,一个是巴顿,两个人也成为了比赛最闪亮的两个点。”

展望即将到来的足协杯,中赫国安遇到老对手上海申花,魏翊东直言这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很重要,“双方都希望通过足协杯获得亚冠资格,毕竟在联赛中双方都很难有机会了。”朱煜明认为:“波耶特压力更大,如果这场比赛足协杯被淘汰,他会成为下一个下课的教练。申花现在的问题是后防线,他打国安这条后防线的人员质量比较令人担忧,现在好一点的是特维斯有所激活了,但是他不能像浩克一样一个人解决所有问题。”

谈到本轮中超其他场次的比赛,富力与上港上演“全武行”,魏玉东提到这个球的起因是上港的越位进球,“这个球是起因,这个球确实挺冤的,因此富力球员在争议中吃到了黄牌。”对于奥斯卡两次将球踢到富力球员身上,南方表示:“第一脚可能能解释,第二脚肯定是冲着人去的。”对于李提香和傅欢被红牌罚下,魏玉东直言:“被罚下的两名球员还没什么太大的动作,李提香迈过去了,没有充分的理由,傅欢还真没干什么一直在劝架。”朱煜明表示:“”造成的影响不好,赛后博阿斯主动说了确实越位了,确实我们队员做出不太应该的动作,包括斯托伊科维奇,这两教练还是很有教练风度的,都承认。

最后话题来到中甲赛场,高洪波率领的北京北控取得三连胜,对于此前外援不幸离世,朱煜明表示:“全队化悲痛为力量,球队上轮战胜梅州后,所有球员在中场举起双指的时候,让我真的非常感动,而且这次能够全华班战胜梅州,真的非常不容易。”

(镭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镭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