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女排朱婷休战河南落败 解放军辽宁争门票

2017-06-20 16:24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女排朱婷休战河南落败 解放军辽宁争门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女排成年组落选赛在云南禄丰县继续进行,解放军队以3-1力挫河南队,取得四连胜,朱婷继续休息;辽宁队则以3-0零封四川,同样保持不败,最后一轮,解放军将与辽宁直接对话,胜者将搭上全运会女排末班车。

河南1-3解放军(16-25、25-22、21-25、15-25)

朱婷在打完第一场后,因为高原反应身体不适,至今未再亮相,此役对阵解放军队,朱婷依然在酒店休息,并没有随队来到赛场。解放军队拥有多位新老国手,包括袁心玥、沈静思、杨珺菁、刘晏含、王云蕗、范琳琳、黄柳燕等等,她们已经豪取三连胜,继续朝着出线的目标前进。

缺少了朱婷的河南女排并不逊色,尽管首局以16-25失利,但在樊香郴、蔡晓晴的带领下,球队作风顽强,出色的攻防逼迫解放军队失误不断,特别是第二局末段,刘晏含扣球失误,河南队以25-22扳回一城。然而河南队主力副攻李伟伟也遭遇高原反应,第二局下来吸氧后就没再上场。

由于李伟伟缺席,河南队网口实力大打折扣,对刘晏含、袁心玥、王云蕗的拦防不够成功,这一局解放军以25-21胜出。第四局,河南女排彻底失去了抵抗,全面处于被动,而解放军越战越勇,最终她们以25-15轻松胜出,局分3-1力挫河南,取得四连胜。

辽宁3-0四川(25-23、25-19、25-21)

拥有王一梅、丁霞、颜妮、刘丹、王美懿、宫美子等多位新老国手的辽宁女排对这次落选赛非常重视,她们提前将近半个月来到云南,在海埂进行集训,提前适应高原环境和气候。这次比赛,丁霞意外受伤,但辽宁队还是高歌猛进,前三轮保持不败,继续向着出线的目标前进。

本场比赛,辽宁女排迎战张晓雅领衔的四川女排,少了澳大利亚重炮鲁尔克,现在的四川队与联赛相比简直判若两队,网口争夺甘拜下风,辽宁队尽管自身失误偏多,局末阶段起伏比较大,但她们还是把握住关键分,最终直落三局击败了四川女排,取得四连胜。最后一轮,辽宁将与同样不败的解放军队交锋,胜者将拿到最后一张全运会正赛门票。(秋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