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失意之人竟成香饽饽 切尔西曼城多队求购

2017-06-20 16:2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0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切尔西有意阿森纳中场亚历克斯-张伯伦。

张伯伦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8年到期,而阿森纳和他的续约谈判现在处于停滞状态,阿森纳主帅温格此前曾表示他非常希望留住这位23岁的英格兰国脚。但现在张伯伦对续约进展的不顺感到失望,还在度假的他正考虑着自己的未来。

这位英格兰球星于2011年从南安普顿转会阿森纳,但张伯伦近几年有些缓慢的成长幅度让人对他在枪手的未来存在着质疑。在上个赛季中,后半阶段出任右边翼卫的张伯伦踢出了非常抢眼的表现。去年10月,这位英格兰球星曾发声认为他可以在另一家俱乐部打上主力,他说道:“我想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在我职业生涯这个阶段,我必须重新评估自己的选择,我是留下还是离开。我现在只想上场踢球,如果不让我上场,那么我需要知道教练为什么这么选择。”

这位与阿森纳陷入续约僵局的英格兰球星,似乎不缺下家,切尔西、利物浦甚至曼城都有意这位中场多面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