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人事变动 于洪臣离任杜兆才接任书记

2017-06-20 16:5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重磅!足协人事变动 于洪臣离任杜兆才接任书记

北京时间6月20日消息,今天下午三时,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会议,正式宣布了中国足协的人事变动:刚刚升任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的杜兆才接替于洪臣,出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而于洪臣则将赴奥运项目中心担任主任。

杜兆才1960年3月出生,曾任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中国奥委会委员、亚洲田径联合会副主席、亚洲田径联合会第一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中心副主任、国家体育总局田径中心主任,6月15日刚刚被任命为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值得一提的是,杜兆才目前的级别是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属于副部级的干部。这也令杜兆才成为足协史上最高行政级别的党委书记。

于洪臣在2010年2月开始担任足管中心副主任,正式开始了自己在足协的工作经历。随后于洪臣相继担任中超公司董事长和中国足协副主席等职务。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