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击剑锦标赛 中国队摘得4枚金牌

2017-06-21 09:25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队摘得4枚金牌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2017亚洲击剑锦标赛,于6月15日~20日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5号展馆举行,中国队总共拿到4枚金牌。

中国击剑队在优势项目女子重剑团体、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如愿摘金,女子佩剑队也击败劲敌韩国队夺冠。在女子花剑个人项目中,中国选手霍兴欣在决赛中以15比6击败韩国名将南贤喜,夺得冠军,这是时隔10年后,中国女剑客在花剑个人项目中,终于再次登上亚洲之巅。

此外,在女子佩剑个人赛中,余欣庭最终在半决赛被韩国选手淘汰,拿到一枚铜牌。在男子花剑个人赛中,陈海威同样不敌韩国对手拿到铜牌。在女子重剑个人赛中,孙一文和朱明叶并列季军。中国女子花剑队获得季军。中国男子重剑队获得一枚银牌。中国男子佩剑队则在团体赛的季军争夺战中击败中国香港队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许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