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经纪公司发文暗示将续约?好消息近期公布

2017-06-21 10:03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朱婷经纪公司发文暗示将续约?好消息近期公布

北京时间6月21日,朱婷经纪公司Top Volley在社交平台发文,暗示朱婷已经与土耳其瓦基弗银行女排续约,只是等待官方宣布。日前,瓦基弗银行官网更新的新赛季14人名单中,朱婷的名字亦然在列,而且个人介绍已经更新了2016年欧冠以及世俱杯冠军。如今看来,朱婷续约的消息已经坐实,只待官方宣布。

作为朱婷海外打球的经纪公司,Top Volley在其官方社交平台上传了一张朱婷的照片,并配上文字:“关于下赛季,我和我的代理人(朱婷)已经做好决定,很开心做出这个选择,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我爱你们。”

一周前,就在外媒曝光朱婷即将签约瓦基弗银行时,Top Volley就发文称,“很快就要有好消息公布,一起来期待吧。”

6月10日,瓦基弗银行女排官网更新了新赛季的14人大名单,朱婷的名字亦然在列,而且个人介绍中,已经添加了2016年欧冠以及世俱杯冠军两项荣誉。这份名单中,已经确认离队的希尔、郁特达古伦未能上榜,而已经官宣续约的拉西奇、斯洛特耶斯都在其中,这证明可信度很高。

从各种渠道的消息和细节来看,朱婷续约基本上板上钉钉,只差官方宣布。有消息称朱婷的年薪将增加到135万欧元,位列世界第一高薪,但这尚未得到官方证实。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