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石汉青北京夺冠 称自己距离最强差很远

2017-06-21 10:11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梦之队石汉青北京夺冠 称自己距离最强差很远

上周,中式八球国际梦之队悍将、“疯狂的石头”石汉青在北京再斩获一冠。虽然这已经不知是石汉青台球生涯中的第几座冠军奖杯,但言语之间仍然可以看出石汉青的喜悦之情,同样地,他也一如既往地保持着谦虚的态度,将夺冠的成绩归因为运气。

“我(能夺冠是)运气比较好,谢谢大家的支持,希望后面的比赛继续有好的发挥。”石汉青谦虚又诚恳地说。话虽如此,但仅从这次比赛64强的晋级之路就能看出,石汉青几乎场场都是硬仗,首场斩杀张亮之后,又先后遭遇山东五虎将中的朱龙、“炸清王子”张广豪、刘颖和史伟达,并最终以17:10强势击败李克,成功封王。这一路走来的惊心动魄,就连他自己也感叹“每一场都印象深刻。”

事实上,石汉青最近在国内各个大小比赛中的表现可谓不俗,爆棚的实力更是有目共睹,但纵然已经囊括了不少大小比赛的冠亚军荣耀,石汉青还是坦言自己距离最强差得很远:“我认为现在距离最强还差很多,在我看来,最强的球员就该赢,赢得每一个比赛的冠军,但比赛永远都有偶然性,每个球员都会有自己的局限,所以压根不存在最强,作为球员来说,我现在就是对自己参加的比赛尽人事听天命。”

对于网友们好奇的自己在比赛中经常会笑小细节,身经百战的石汉青则说:“因为在比赛的时候心态会比较放松,所以有时候不自觉就笑了,自己也没注意。”

7月5日,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即将开启,而作为梦之队主力战将的石汉青在比赛开始前更是行程满满,他说:“我过几天会到河南参加一个比赛,然后就是7月两个中式八球的推广活动,接着再去大师赛。”谈起成绩,石汉青则简单用一个成语表达了自己的心情:“顺其自然”。

“疯狂的石头”石汉青能否继续保持手感,在连云港站再为自己斩获一冠,他又会在这里带来怎样的表现,7月5日,2017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分站赛(连云港站)我们共见分晓!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