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钊被追加参加听证 富力人士:舆论左右足协

2017-06-21 10: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7赛季中国足协杯八分之一决赛的单场淘汰赛今晚全面打响,广州恒大坐镇主场迎战目前联赛积分榜上排名第3的河北华夏幸福,广州富力客场对阵呼和浩特小草。如果广州两队顺利晋级,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两回合比赛中相遇,本赛季又能多看两场广州德比。

恒大华夏接连遭遇,足协杯或更激烈

恒大本赛季目标是四冠王,球队不可能对足协杯有所轻视。不过这场足协杯的特殊性在于,四天之后的周日,恒大在联赛中要主场迎战华夏幸福。背靠背的硬仗,多少会对这两支球队的心态有微妙的影响。

华夏幸福本赛季目标明确———亚冠资格。联赛他们目前稳居第三,领先第5名已7分之多,形势很好。但足协杯他们也不会轻易放弃,毕竟通过足协杯冠军拿到亚冠资格,更是好事。

据记者了解,这场足协杯,华夏幸福会倾尽全力,毕竟一旦能够把恒大淘汰,那华夏争夺足协杯冠军的可能性也会大增。相反,联赛客场输给恒大,是一个更容易接受的结果。

斯科拉里在昨天的赛前发布会上表示,郑智和郜林这场比赛肯定因伤缺阵,今晚会轮换三名左右的球员。不过恒大班底殷实,实力不会受到影响,主要还是看临场发挥。韩国外援中卫金英权已经伤愈复出且进行了报名,今晚有可能迎来他本赛季的恒大首秀。

富力两将先比赛,再等“发落”

富力客场对阵呼和浩特小草的比赛比恒大早两小时开哨,在傍晚6时进行。

目前位居中甲积分榜倒数第2位的呼和浩特小草在实力上很难跟富力抗衡。而且一旦淘汰富力晋级足协杯八强,还将多两场比赛分心,主观上,主队的晋级欲望也没富力强。

不过富力应该记得去年足协杯客场对阵中乙球队海南队的教训,补时阶段才扳平比分,点球大战惊险胜出。斯托伊科维奇对这场比赛不会怠慢,将以主力阵容迎敌。

在此前跟上港的比赛中拿到黄牌的陈志钊和拿到红牌的李提香,都被中国足协要求出席今天的听证会,但球员因为要参加足协杯而请假了,由俱乐部官员代为出席。

李提香和陈志钊今晚都可出战,但本周末的联赛,李提香将肯定因红牌停赛。而已经被当值裁判认定只需要给一张黄牌的陈志钊,是否会被追加处罚,还要等结果。

一位富力俱乐部工作人员表示:“原本中国足协只要求李提香出席听证会,但后来又临时加上了陈志钊,这明显是被有些舆论左右了。不过是推了一把,按规定就是一张黄牌的动作,裁判也最早给了黄牌,难道还有什么争议吗?我们肯定积极配合足协工作,但希望足协这回能够公正一点吧。”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丰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