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离任真相曝光? 网友们不理解 他道出一个事实

2017-06-21 10:20 新浪看点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刘国梁离任真相曝光?网友们不理解,他道出一个事实

刘国梁卸任国乒总教练岗位,意味着他将离开国乒一线。当然,中国乒乓球协会表面说的已经很明白,表示国乒取消总教练和男、女主教练岗位,只设男子、女子国家队教练组。不过,依然有大量的网友对此表示质疑,为什么一个不愿意当官的刘国梁,却被从一线位置上拿了下来,给他升了官?

按照中国乒乓球协会的想法,不设总、主教练岗位设置,设男子、女子两个国家队教练组,的确减少管理层级,提高训练备战效率和效益,这是值得肯定的一面,毕竟竞技赛场的主角还是运动员,而且我们也要承认,以国乒这个团队的实力,即便没有了刘国梁,或许依然有机会辉煌下去,但是,这对于刘国梁真的“公平”吗?

里约周期的再度成功,让刘国梁的名誉达到了顶峰。面对着国人“只能赢不能输”的期待,刘国梁很少让人失望。对于成功后是否会当官,刘国梁曾给出了这样一个回答,“我不喜欢当官,我也不喜欢从政。”或许,这就是刘国梁的真实想法,赛场边的刘国梁,总是充满的激情,他并不想离开乒乓球一线。

那么,刘国梁内心是否接受这样一次人事调整呢?不得而知。不过,我们从他的微博来看,刘国梁原本已经准备好了东京周期的一番恶战。因此,在刘国梁那条“新周期、新班子、再创国胖新王朝”的微博下面,仍然有很多网友在刘国梁卸任后留言祝福,也有不少人表示“伤心”,网友们现在不明白刘国梁的真实想法,也不知道背后发生了什么,但一种不舍的感情,显而易见。

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何这个时候刘国梁突然离开,一种阴谋论甚至在网络上流传。王楠的老公郭斌就在微博上写道:“年富力强、正值巅峰就让人给客客气气地玩了,他们折腾的不是你,是国球……”许多网友对此纷纷点赞,表示郭斌说出了实话。郭斌更是抨击道:“领导说为了发展才改变,这个屁一定是蹲着放的,只听说过改变是为了发展,还没听过因为太好了才改变。”

郭斌的言论,真的是事实吗?我们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如果刘国梁离开,让国乒这些年稳固的王朝崩塌,那么不得不说,这一次人事调整,简直就是自毁长城。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天外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