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军欲打劫波神 探花+未来选秀权或打动禅师

2017-06-21 10:32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曝绿军欲打劫波神 探花+未来选秀权或打动禅师

之前雅虎体育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爆料称,菲尔-杰克逊对于交易波尔津吉斯开始持开放态度,而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称,波士顿凯尔特人有意通过交易,得到波神。

禅师菲尔-杰克逊开始考虑送走波尔津吉斯,拥有今年探花签以及未来多个选秀权的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对此非常感兴趣。之前雅虎体育曾经报道称,菲尔-杰克逊越来越倾向于用首轮第八顺位选秀权选择芬兰高塔马尔卡宁,如此一来,球队就可以放走波尔津吉斯。

之前接受ESPN的采访时,波尔津吉斯的哥哥还表示,“克里斯塔普斯想留在纽约,他觉得这里就像是他的家,这是毫无疑问的。他唯一想要的是尼克斯创造一种环境,他在那种环境下能够取得进步并赢球。如果他被交易了,那么他会履行完现有合同,然后再进入自由球员市场去选择自己的命运。”

过去一个赛季,纽约尼克斯队的战绩依旧不佳,波尔津吉斯和菲尔-杰克逊之间的关系也不太好。赛季结束后,他缺席了球队的总结大会,并且和球队高层的任何人都没有了联系。上个月的时候,波尔津吉斯的经纪人还和禅师坐下来,试图解决双方之间的问题。

波尔津吉斯今年只有21岁,如果尼克斯队愿意送走他,除了凯尔特人之外,联盟其他球队肯定也会对其展开追逐。波尔津吉斯是在2015年首轮第四顺位被球队选中的,过去两个赛季,他一直被尼克斯队视为建队基石。过去一个赛季,波尔津吉斯场均出战32.8分钟,可以拿下18.1分7.2个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5%,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5.7%。

考虑到波尔津吉斯目前仍然处于新秀合同,其他球队想要得到他,肯定需要付出多个选秀权,而这正是凯尔特人的优势所在。未来的三个赛季,凯尔特人可能会有7个首轮签。凯尔特人可以以今年的探花签为核心,再加上未来一些选秀权去交易波尔津吉斯。

看到波尔津吉斯可能离开纽约,这确实让人感到吃惊,但如果凯尔特人能提供最好的筹码,菲尔-杰克逊很难说不。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格桑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