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半小时前还在推特大侃泡椒 最后自己走了

2017-06-21 10:4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尴尬!半小时前还在推特大侃泡椒 最后自己走了

北京时间6月21日,老鹰队和黄蜂队达成了一笔重磅交易,德怀特-霍华德在家乡球队只待了一个赛季就走人了。最讽刺的是,就在这笔交易被曝出之前,霍华德还在推特上回答关于保罗-乔治交易传闻的问题。

今天美国东部时间接近晚上9点,霍华德看起来兴致不错,他先在推特上晒出一张2017年NBA选秀大会的截图,并写道:“好吧,推特粉丝们。把你们的想法都告诉我,无论是交易还是其它事情,记住对我客气一点。”

紧接着,霍华德就回答了一位粉丝的提问。那位粉丝问:“德怀特,你怎么看关于保罗-乔治的交易传闻。你认为他会去哪里?”

霍华德的回答是:“他拥有太多的选择,很难决定。”

差不多就在那个时候,推特上的各路记者纷纷曝出了霍华德被老鹰队交易的消息。霍华德肯定是看到了消息,所以他的推特问答也就此停止,没有再回答其他粉丝的提问。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作者:罗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