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龙舟决赛7月在湖南常德市柳叶湖举行

2017-06-21 10:51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全运会龙舟决赛7月在湖南举办

新华社长沙6月20日电 (记者谭畅)作为三项在天津以外举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决赛之一,龙舟比赛决赛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湖南省常德市柳叶湖举行。这是记者从20日在常德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龙舟决赛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在20日召开的赛事竞委会成立会议上,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任范广升介绍,受天津场地规模的限制,国家体育总局把轮滑、攀岩、龙舟三个项目放在天津以外的地方举办,湖南常德第一时间主动提出承办龙舟项目的比赛。

湖南省体育局局长李舜介绍,本次龙舟决赛将于7月15日至17日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队伍参赛,参与人员超过600人。赛事设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设12人龙舟和22人龙舟两个项目,将展开100米、200米、500米角逐,共产生12块金牌,是本届全运会群众比赛项目中产生金牌最多的项目。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谭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