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科比太难见!变身24孝奶爸 又唱又跳哄女儿

2017-06-21 10:5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这样的科比太难见!变身24孝奶爸 又唱又跳哄女儿

在科比正式退役之前,他就迎来了三女儿的出世。而在离开NBA赛场之后,他也彻底变身“24孝”奶爸,对家里的三个女儿可谓无微不至。

近日,科比妻子瓦妮莎就在社交网络上发了他们一家人去迪斯尼游玩的图片和视频,其中科比逗半岁大的碧安卡的视频非常暖心。

在视频中,科比用婴儿带背着碧安卡,把她放在胸前对着镜子又唱又跳,就为了逗小公举开怀一笑。这样的科比恐怕是球迷从没在比赛场上见过的,看到小女儿跟他一起颠的开心,科比也完全变成了小孩的模样,感觉完全可以去幼儿园唱唱跳跳了。

瓦妮莎和两个女儿站在一边也忍不住笑,二女儿吉安娜还上去亲了碧安卡的小肉腿,一家人其乐融融。瓦妮莎也在网上称赞科比是“最好的爸爸”,“这场景甜化了”。

前不久科比才带着大女儿和二女儿一起去看WNBA比赛,当作是父亲节的庆祝活动,现在他不用考虑比赛和球队,真是有了很多陪家人的时间。

在他刚退役没多久的时候,就曾边哄孩子边接受采访,奶爸风范尽显,如今更是成为“女儿奴”,对孩子的疼爱完全都洋溢在脸上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