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7年前决定就曾咨询logo男 一直尊其为"教父"

2017-06-21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詹皇7年前决定就曾咨询logo男 一直尊其为"教父"

大卫-格里芬在骑士担任总经理的三年,帮助他们打出了历史上最辉煌的三年表现:连续三年胜场超过50,三次进入总决赛,拿到了队史首个冠军。但他还是突然下课了,让正在为选秀和交易做准备的骑士陷入彻底的混乱。

骑士为什么这么做?考虑到最近围绕在勒布朗身边的流言,或许能够看出一些端倪。勒布朗考虑在2018年离开骑士去洛杉矶打球,这一传言已经有鼻子有眼,快船任命杰里-韦斯特为顾问,更像是瞄准引进勒布朗所进行的部署。

据消息人士透露,韦斯特确实会增加快船签下勒布朗的可能,因为他对于勒布朗来说是个很重要的存在。虽然两人年纪差距很大,但多年来一直都保持着交流,韦斯特凭自己的经历,给了詹皇无数精神建设。

而且,在2010年勒布朗第一次决定离开骑士的时候,他就曾致电韦斯特,向他咨询看法。2016年,当勒布朗想着总冠军进发的时候,他已经读了三遍韦斯特的自传。

韦斯特也一直都乐于维护勒布朗,以至于勒布朗给他起了一个绰号:“教父”。每个人都知道勒布朗有多喜欢《教父》这部电影,他给韦斯特这个绰号也说明了这位老人在自己心中的地位。

在大部分球迷都知道韦斯特是湖人和科比的“教父”,但没想到他也成了勒布朗的。那么,快船会想当年的湖人一样,因为韦斯特的存在而多了一位超级巨星吗?

反正,骑士如今的管理层动荡让老板丹-吉尔伯特再次遭受前所未有的质疑,不少专家都表示无法想象勒布朗要如何继续留在这样一支混乱的球队,如果这成为他未来再次离开的导火索,那克利夫兰恐怕只能怪他们自己的老板。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