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伯特将亲会比卢普斯 LBJ先看高层表现再决定

2017-06-21 10:5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吉尔伯特将亲会比卢普斯 LBJ先看高层表现再决定

今日,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和球队老板吉尔伯特达成分手意见,他将不再担任骑士的总经理,而目前骑士最可能请来前NBA球星比卢普斯接手球队。

根据美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最新透露,吉尔伯特已经安排好在明日亲自会晤比卢普斯。

知情人表示,目前不仅是骑士方面对比卢普斯有意,比卢普斯对进入骑士高层也存在同样的兴趣。

实际上,比卢普斯和吉尔伯特有超过10年的交情,在比卢普斯为活塞效力时,他曾为吉尔伯特位于底特律的一家公司代言。另外,除了和老板的关系外,比卢普斯和骑士主教练卢关系也非常好,在总决赛期间他们曾多次一起吃晚饭。

今天早些时候,媒体报道了格里芬离开骑士,本来格里芬的合同要到本月30日到期,甚至他还在忙着为骑士谈关于交易公牛球星巴特勒的事情。但最终,他和骑士的续约谈判破裂,最终他提前解职。

虽然骑士老大勒布朗对格里芬解职之事很失望,但根据官网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透露,勒布朗目前还是持开放的态度,他想看看如果比卢普斯来,他和骑士会怎么做,会引入什么球员。

“勒布朗对球队构架非常认真在意,”知情人表示。

除了格里芬离开外,骑士的高级副总裁特伦特-雷登也将离开,他的合同和格里芬一样,也是本月底到期。

如果比卢普斯真的成为骑士的篮球运营总裁的话,前雄鹿、爵士高管贾斯丁-扎尼克将会是比卢普斯副手的热门人选。

有知情人表示,格里芬未来不打算留在骑士的原因是吉尔伯特对球队未来的想法和自己有分歧。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