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詹皇若再出走不会成公敌 骑士老板自作自受

2017-06-21 11:0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专家:詹皇若再出走不会成公敌 骑士老板自作自受

自从总决赛离开,关于勒布朗可能在2018年离开骑士的流言就已经越传越火。《体育画报》专家本-格利佛在专栏中认为,就算“决定3”真的上演,勒布朗也不会再像2010年那样被千夫所指了。

如果说在2010年骑士和丹-吉尔伯特还是“受害者”的话,那现在他们完全给了勒布朗离开的理由。

吉尔伯特让大卫-格里芬下课的做法引来了很多质疑,他多年来管理球队的糟糕手段也成为被批评的对象。自然而然的,有媒体报道詹皇的情绪为“失望+沮丧”,这也让他想在明夏离队成为了顺理成章的事情。

勒布朗在感谢格里芬的推特中也明显针对了老板吉尔伯特,称“没有人感激”格里芬的贡献。格里芬这些年来的经营是能达到勒布朗的严苛要求的,不管是交易得到勒夫,还是引进JR和舒伯特,还是招募老将杰弗森、科沃尔和弗莱,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詹皇的肯定,而詹皇也不断建议骑士留住他。

被勇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已经让勒布朗很着急了,格里芬在下课之前也在努力推进关于吉米-巴特勒和保罗-乔治的交易,就是要让骑士继续升级。现在骑士管理层改弦更张,时机不能再坏了。如果未来的新管理层不能满足詹皇的要求,谁又能阻拦他去洛杉矶追逐冠军?

别忘了,勒布朗跟吉尔伯特从来都不对付,他一直记得吉尔伯特那封辱骂他全家的诅咒信,即便是重回骑士,他们的关系也不能算是友善的。现在预测勒布朗明夏的去向还为时尚早,但如果他再次离开,肯定是会得到更多理解和支持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