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世锦赛中国队暂居次席

2017-06-21 11:06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象世锦赛中国队暂居次席

本报讯 2017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于当地时间19日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战罢第三轮,中国男队以2比2战平美国男队,中国女队状态回升,击败亚洲劲旅越南女队。

卫冕冠军中国男队在前两轮豪取两连胜,第三轮中国队迎战美国队,在排兵布阵方面延续了前两轮的阵容,丁立人、余泱漪、韦奕和李超分别与各自对手弈和,最终中美两队握手言和。老牌劲旅俄罗斯队以2.5比1.5击败乌克兰队,印度队以2.5比1.5战胜白俄罗斯队,波兰队3比1击败埃及队,土耳其队2.5比1.5战胜挪威队。三轮过后,波兰队三战全胜积6分高居榜首,中国队和俄罗斯队同积5分并列次席。

前两轮发挥欠佳的中国女队,在本轮比赛中首尝胜果,以2.5比1.5击败了越南女队,其中居文君和雷挺婕立下战功,分别战胜范黎草原和武氏金凤,郭琦弈和梁芳寒,谭中怡不低黄氏宝婵。目前俄罗斯女队积5分占据榜首,中国女队积3分暂列第七位。(葛会忠)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葛会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