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询价拜仁神锋 科斯塔租借回马德里竞技

2017-06-21 11:17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切尔西询价莱万多夫斯基替代科斯塔,准备租借科斯塔至马德里竞技。

在上赛季德甲联赛最后一轮,莱万因为没有进球而被奥巴梅扬超越丢掉了德甲金靴,他很愤怒并因此批评了自己的队友。莱万的经纪人甚至说道:“莱万和我说了,他没有得到拜仁的帮助,这导致他丢掉了金靴。我从没见他如此的失望过。”

而切尔西方面,在科斯塔和孔蒂闹翻后,切尔西这回决定支持自己的主教练,科斯塔的走人势必导致球队必须买入前锋。虽然切尔西已经近乎签下卢卡库,但是却对卢卡库1亿欧元的身价并不满意。而莱万如果能够求购成功,对切尔西来说是更好的选择,毕竟莱万已经证明自己是世界高产射手之一。

在关注莱万和卢卡库的同时,切尔西还在关注莫拉塔和贝罗蒂,同时他们也在密切关注桑切斯,毕竟这位阿森纳前锋在合同只剩一年的情况下,可能只需要5000万英镑就可以签下。

相比切尔西面临的选锋困难,科斯塔的下家已经接近确定。明年就是世界杯年,科斯塔在拒绝了中超俱乐部邀请后,马德里竞技是他最佳选择,西蒙尼也会欢迎他的回归。虽然马竞收到了禁止转会的禁令,但是他们准备用先签后买的方式在冬季转会窗签下科斯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