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朝阳区社区篮球联赛开打 让篮球联赛落地基层

2017-06-21 11:32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让篮球联赛落地基层

本报讯 2017年北京市朝阳区社区篮球联赛日前在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开打。本次赛事旨在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打造一项影响深远的、可持续发展的、朝阳区特有的公益性体育品牌赛事。

为举办好此项赛事,丰富大众百姓体育文化生活,发展朝阳区内篮球体育人口,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做了有益尝试,通过年初举办的篮球社会体育指导员、篮球裁判员培训班培养一批具有一定篮球知识和技能的篮球爱好者参与此次赛事的组织宣传工作。

据了解,相对于去年12支队伍参加联赛,此次联赛共有56支队伍参赛,近800名选手参加比赛,联赛在5个街道和地区设立了6大赛区,将赛事充分延伸到各街乡、各社区,使篮球联赛实实在在落地基层。北京市篮球协会主席孙国华、国家前男篮运动员焦健等参加了赛事活动。(王 明)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 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