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二队首秀开门红

2017-06-21 15:46 广州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017年联合会杯结束了首轮小组赛的最后一场较量,世界冠军德国队压轴亮相,以二队出战的他们以3比2战胜了亚洲冠军澳大利亚队。

外界对参加本届联合会杯的德国二队一直非常期待,2014年世界杯冠军班底中,只有穆斯塔菲、金特尔、德拉克斯勒随队,其他队员国家队出场总数只有179场,平均年龄24岁4个月,是本届杯赛最年轻的参赛球队,退役的德国神锋克洛泽也首次以德国队助教的身份亮相国际大赛。而日耳曼战车的又一次青春风暴没有令人失望,全场23射9正,不仅基米希大有拉姆接班人的风范,施廷德尔和戈雷茨卡均打进国家队处子球,出场次数最多(30场)的德拉克斯勒戴上队长袖标并点球得分,替补前锋韦尔纳射门中柱。而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球队虽然有一个好的开始,但攻防组织有点乱,后防不稳的同时也挥霍了太多的机会,希望通过更多的比赛为明年的世界杯积累经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周婉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