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砖运动会中国女排暂居次席 俄罗斯不败居首

2017-06-21 17:18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金砖运动会中国女排暂居次席 俄罗斯不败居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2017年金砖国家运动会女排比赛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继续进行,中国女排以3-0零封南非,目前的战绩为2胜1负,与巴西并列第二位,而俄罗斯以三连胜排名第一。

本届金砖国家运动会女排比赛共有五支队伍参加,分别为中国队、巴西队、俄罗斯队、南非队和印度队。竞赛规程规定,参赛队员必须于1997年1月1日后出生,此次参赛的队伍均为青年军,中国女排由主教练沈芒挂帅,吴晗、陈佩妍、杨涵玉是队员中的佼佼者,其中吴晗是去年U19亚青赛的MVP。

首日比赛,中国女排发挥出色,以3-0击败了弱旅印度女排,三局具体比分为25-11、25-4、25-9,本场比赛用时仅1小时03分钟。另外一场比赛,俄罗斯队以3-0零封非洲劲旅南非队。

第二日争夺,中国女排迎战俄罗斯,这也是强强对话,首局中国队局末出现失误,以23-25先丢一局,第二局中国女排放手一搏,以25-17扳回一城。随后两局,中国队未能控制住局面,俄罗斯队显示出超强的网口实力,后者以25-18和25-19连赢两局,最终以3-1击败了中国队。另外一场比赛,巴西队以3-0横扫南非,三局仅让对手一共得到20分。

第三日,中国女排轮空,俄罗斯与巴西巅峰对决,这场焦点比赛,俄罗斯女排虽然先丢两局,但她们连赢三局,最终大逆转巴西队,取得三连胜。在接连战胜中国和巴西后,俄罗斯队基本上锁定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第四日,中国女排迎战南非,这场比赛,中国队完全占据上风,没有花费太多力气便直落三局取胜,三局的具体比分为25-5、25-5、25-12。

根据赛程安排,今天女排比赛将进入到最后一天,届时中国与巴西交锋,俄罗斯迎战印度女排。(秋心)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秋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