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瓜林破门 申花1-0国安晋级

2017-06-22 08:30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协杯-瓜林破门 申花1-0国安晋级八强将战鲁能

6月21日20时,2017足协杯第4轮,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北京国安。第53分钟瓜林打进全场唯一进球。申花队首次在足协杯淘汰国安,成功晋级足协杯8强后将对阵鲁能。

京沪大战是中国足坛最具传统的对决,此前申花在联赛里遭遇到6轮不胜,这也令主帅波耶特承受了巨大的压力,此番申花也不容有失;国安在经过换帅之后终于止颓,联赛里以2-0战胜泰达,重返胜利轨道。对于双方来说,想要通过联赛进军亚冠都已经难上加难,足协杯争冠无疑成为冲击亚冠资格的捷径。此前双方在足协杯遭遇,皆是国安取得晋级。此番京沪大战鹿死谁手,亦是颇为引人关注。

比赛刚开场奥古斯托就在前场的拼抢中造成申花队后防线混乱,李帅出击到禁区外将球破坏。第6分钟国安队右侧角球开出,巴顿头球摆渡,后点伊尔马兹的推射被李建滨挡出。第8分钟国安队连续冲击,伊尔马兹右侧禁区角上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李磊禁区外的射门被守门员得到。

第10分钟吕征上场换下刘若钒。第10分钟国安队获得绝佳机会,伊尔马兹的突破被李帅破坏,张稀哲禁区外的吊门越过了李帅但被李建滨在门线上头球解围。

第13分钟伊尔马兹在中场同李运秋的冲突中推人吃到黄牌。第15分钟伊尔马兹禁区外的冷射稍稍偏出球门左侧门柱。

第20分钟巴顿禁区外右侧直塞伊尔马兹力量稍大。不过此后国安队连续获得机会,第21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中路得球一脚抽射被李帅扑出,伊尔马兹试图补射不过李帅及时跃起将球扑住。第24分钟李建滨头球回传守门员被奥古斯托猜到,后者直接垫射空门又是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26分钟国安队又在前场断球得手,伊尔马兹禁区外摆脱后的低射偏出右侧立柱。

第37分钟国安队开出左侧角球开到后点,奥古斯托凌空直接射门被封堵。第38分钟国安队连续配合后由奥古斯托完成铲射不过并未发上力。补时第2分钟申花队反击,吕征右侧得球后的传中被雷腾龙解围。

第47分钟莫雷诺禁区前拼抢犯规,伊尔马兹的直接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第50分钟张稀哲后场长传球吊向禁区前,李帅冲出禁区头球解围。

第53分钟,瓜林接到特维斯的分球反越位突入禁区,向右侧一步趟开杨智后小角度打空门得手,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以1-0领先。第56分钟宋博轩换下巴顿。第60分钟伊尔马兹接到奥古斯托的分球禁区前沿大力推射被李帅飞身扑出。

第62分钟杜明洋换下张晓彬。第65分钟特维斯左路精彩摆脱后低平球穿到中路,吕征抢点的打门踢疵。第68分钟国安队右侧开出角球后射门被封堵,特维斯反击中面对赵和靖的防守扣向外侧左脚的打门被杨智用腿挡出。

第71分钟张辛昕换下拉尔夫。第72分钟国安队觅得良机,宋博轩右侧传中球给到中路,伊尔马兹近距离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83分钟陶金换下曹赟定。第84分钟李建滨拖延时间得到黄牌。

87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侧摆脱后大力射门被李帅单拳击出。伤停补时阶段瓜林铲球得到黄牌。

随后的比赛里,申花将优势保持到最后,以1-0晋级足协杯8强。

上海申花(4-5-1):27-李帅;25-王林、3-李建滨、34-毕津浩、16-李运秋;13-瓜林、28-曹赟定(83’30-陶金)、10-莫雷诺、36-刘若钒(U23)(10’11-吕征)、37-孙世林;32-特维斯

北京国安(4-5-1):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5-拉尔夫(71’20-张辛昕)、6-张晓彬(62’16-杜明洋);10-张稀哲、21-奥古斯托、29-巴顿(56’11-宋博轩);17-伊尔马兹。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