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杯-锋线双枪破门 墨西哥2-1送新西兰出局

2017-06-22 08:55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联合会杯-锋线双枪破门 墨西哥2-1送新西兰出局

北京时间6月22日2时00分,2017年俄罗斯联合会杯A组第二轮的比赛展开角逐,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对阵大洋洲冠军新西兰。 第42分钟,新西兰前锋伍德禁区内推射破门首开纪录。第54分钟,劳尔-吉梅内斯抽射扳平。第72分钟,佩拉尔塔禁区内推射破门反超比分。最终墨西哥2-1逆转新西兰,新西兰小组赛两战皆负提前出局,墨西哥一胜一平出线形势大好。

这是两支球队历史上的第7次交锋,此前墨西哥取得5胜1负的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两队最近一次交手是在2016年10月的热身赛,当时墨西哥2-1击败新西兰。此役墨西哥的主力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坐在替补席,佩拉尔塔与劳尔-吉梅内斯首发组成锋线搭档。

第10分钟,新西兰开出左路任意球至禁区内,第一点伯克夏尔头球摆渡到门前,托马斯快速跟进过掉门将,但是被回追的迭戈-雷耶斯抢先将球捅出了底线。第20分钟,新西兰开出左路角球至禁区,中路托马斯跃起头球攻门,球划出抛物线后吊向球门,门将塔拉维拉高举双手将球没收。

第27分钟,新西兰打出一次快速反击,伍德前插至禁区内拼抢中撞倒萨尔塞多,萨尔塞多倒在了禁区内,但是裁判没有任何表示,随后伍德在禁区内得球后形成单刀推射被门将扑出,场边的墨西哥教练组强烈抗议新西兰这时候应该暂停比赛,墨西哥队医进场确认萨尔塞多肩部受伤,萨尔塞多无法坚持被赫克托-莫雷诺替换下场。

第42分钟,刘易斯禁区弧顶处送出斜塞球,伍德前插至禁区内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伍德推射得手,新西兰1-0领先。半场战罢,新西兰暂1-0墨西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墨西哥右路横传到禁区内,第一点被新西兰球员解围,法比安得球后直突禁区内被绊倒,裁判没有任何表示,禁区内左侧阿基诺推射被门将扑出。墨西哥右路再传中到禁区内,多斯桑托斯中路推射打偏。第53分钟,新西兰中场送出过顶长传,伍德前插至禁区内形成单刀,伍德停球后推射被出击的门将扑出。

第54分钟,阿基诺左路带球突破至禁区内横传到中路,法比安得球后再过渡到右侧的劳尔-吉梅内斯,劳尔-吉梅内斯转身大力抽射破门,1-1。

第72分钟,阿基诺左路带球摆脱了英格汉姆的防守,突破至禁区內左侧底线倒三角回敲,佩拉尔塔前点跟进推射,球打在立柱内侧弹进了网窝,墨西哥反超2-1。

第85分钟,伯克夏尔前场左路反抢得球后,横传给到托马斯,托马斯禁区内左侧起脚兜射击中门角弹出。第89分钟,劳尔-吉梅内斯禁区中路推射空门,史密斯门线上将球封堵。补时阶段,迭戈-雷耶斯后场拉扯伯克夏尔衣服被吹罚犯规,引起了新西兰球员不满,双发因此爆发了肢体冲突。全场比赛结束,墨西哥2-1新西兰。

双方出场名单:

墨西哥(3-5-2):12-塔拉维拉/23-阿拉尼斯(46’16-埃雷拉)、2-阿劳霍、3-萨尔塞多(33’15-赫克托-莫雷诺)(68’4-马奎斯)/17-达姆、8-法比安、5-迭戈-雷耶斯、10-G-多斯桑托斯、20-阿基诺/19-佩拉尔塔、9-劳尔-吉梅内斯

新西兰(5-3-2):1-马里诺维奇/3-维恩、20-史密斯、22-杜兰特、5-伯克夏尔、16-英格汉姆(82’13-帕特森)/14-托马斯、15-刘易斯(58’6-图伊洛马)、8-麦克格林奇/9-伍德、11-罗哈斯(73’7-巴巴罗塞斯)

(马迪)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作者:马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