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中锋到白菜价甩卖 霍华德数据彻底沦为蓝领

2017-06-22 09:03 搜狐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第一中锋到白菜价甩卖 霍华德数据彻底沦为蓝领

北京时间6月21日,老鹰队和黄蜂队完成交易,黄蜂送出迈尔斯-普拉姆利、贝里内利和今年的41号签,从老鹰得到霍华德和今年的31号签。这将是霍华德继过去两赛季效力过火箭和老鹰后,三年内效力的第三支球队。

霍华德在2016-17赛季常规赛场均出场29.7分钟拿下13.5分12.7篮板和1.24次盖帽。尽管护框能力依然顶尖,但不可否认的是曾经的魔兽如今已沦为了内线蓝领。他这个赛季场均13.5分的得分是他新秀赛季以来的最低值,在小球当道的时代,霍华德的处境越来越尴尬。

本赛季霍华德场均只有不到30分钟的出场时间,这创下了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场均出手次数只有8.3次,平新秀赛季的出手最低值。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他已经不再是战术体系的核心球员,更多干的是抢篮板、防守等脏活累活。

今年季后赛中霍华德的数据更是下滑到场均8.0分10.7篮板1.3助攻,得分完全让人看不到当年的统治力。要知道在2010-2011赛季季后赛,霍华德可是能打出场均27分15.5篮板爆炸数据的人。尽管霍华德才31岁,但状态下滑的实在太快。

历史得分王贾巴尔曾经说过,霍华德是那种根本对提升内线技术没有兴趣的球员。也许是霍华德嘻嘻哈哈无所谓的性格,造就了今天的他。

老鹰本次交易霍华德主要是出于降低未来薪金总额的考虑,在送走霍华德过后,老鹰队2018年夏天可以腾出1100万美元薪金空间。从曾经的第一中锋到如今的白菜价甩卖,霍华德的职业生涯不禁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戚连民(QE0001)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