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清洗?老鹰或先签后换米尔萨普 将要彻底重建?

2017-06-22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大清洗?老鹰或先签后换米尔萨普 将要彻底重建?

今日,老鹰和黄蜂达成交易意向,老鹰把昔日的全明星中锋霍华德送到了黄蜂,而接下来,老鹰很可能继续甩卖的节奏。

根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多队在追求米尔萨普,而老鹰有可能接受先签后换。

“现在有3、4支球队愿意给米尔萨普提供一份顶薪水平的合同,而知情人已经告诉我,老鹰现在已经开始对先签后换米尔萨普的方案进行一些试探,”温德霍斯特表示。

温德霍斯特还表示,像太阳、国王、掘金都对米尔萨普有兴趣。

在交易了霍华德后,外界也把此举视为是老鹰正式进入重建,毕竟他们只用霍华德换来了贝里内利、普拉姆利、1个次轮签。

米尔萨普和老鹰的合同本来到明年夏天到期,但由于下个赛季他有球员选项(2147万美元年薪),而且之前米尔萨普也表达了他要跳出合同的态度,所以今年夏天他将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32岁的米尔萨普在NBA征战了11个赛季,作为二轮秀,他取得了相当大的成功,曾4度入选全明星阵容。上赛季他场均贡献18.1分、7.7篮板、3.7助攻、1.3抢断,投篮命中率44.2%。

老鹰在最近10个赛季都打进了季后赛,曾在2014-15赛季打进东部决赛,但近两个赛季他们的表现出现下滑,上赛季战绩仅43胜39负,近3个赛季最低的胜率,排名东部第5,在季后赛首轮被奇才淘汰。

去年夏天,老鹰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失去了他们的全明星内线霍福德,他加盟了凯尔特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