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兜售射手格林欲清空间 为签保罗要放手一搏?

2017-06-22 09:0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马刺兜售射手格林欲清空间 为签保罗要放手一搏?

据马刺记者贾巴里-杨报道,马刺正考虑交易后卫丹尼-格林。虽然目前并没有跟任何对象接近达成交易,但格林已经被摆上货架。

格林已经在马刺效力了7个赛季,作为球队的主要轮换球员之一,他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上赛季场均得到7.3分3.3篮板1.8助攻,投篮命中率39.2%,三分命中率37.9%。

他的角色定位一直都是外线炮塔,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有42.3%,相当可观。他的年薪为1000万美元,并不算贵,但合同保障部分只剩下最后一年,等到2018年夏天,他就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这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他的交易价值。

马刺兜售格林,意味着他们想进一步清理薪金空间,追求诸如克里斯-保罗这样的顶薪级球星。如果他们放走今夏的所有自由球员,交易掉格林,裁掉福布斯,同时交易或者不使用自己的首轮签,他们能腾出3780万左右的薪金空间。

就算马刺要签回保罗-加索尔,他们也用不上1600万的高价了,加索尔跳出合同也愿意跟马刺签长约,而他降薪是板上钉钉的事,就算降到邓肯后期的价位(500到1000万美元之间)也不是没有可能,所以马刺的薪金空间还能剩下很多。

马刺一向在交易市场上很低调,但在勇士的压力下,他们也不得不出手一搏了。如果能成功引进克里斯-保罗,马刺也会有自己的三巨头,他们的账面实力将会大大提升,如果在季后赛里健康地面对勇士,相信是会有得打的,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kewell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