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名骑士球员警告巴特勒别来 公牛或3方交易厄文

2017-06-22 09:0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多名骑士球员警告巴特勒别来 公牛或3方交易厄文

根据《芝加哥太阳时报》消息,前几天,多名骑士球员一直怂恿公牛球星巴特勒施压球队做交易,从而加盟骑士,但现在,这些球员警告巴特勒,还是先别来。

这个消息是一位了解骑士情况的知情人透露的,过去5天,有好几个骑士球员一直在催促巴特勒去让公牛交易自己,目标下家就是骑士,但现在,骑士内部情况一下出现混乱,这些球员告诫巴特勒还是最好暂时远离纷扰。

日前,骑士总经理格里芬提前解职,现有的三巨头阵容勒布朗、厄文、勒夫很可能将面临一个未曾预见到的提前解散的局面。

巴特勒想为总冠军而战,而骑士可以提供给他这样的机会。在当地时间周二中午,巴特勒已经做好准备要逼公牛总经理弗曼和篮球运营副总帕克森把自己交易到骑士,但之后,他收到了警告,所以暂时停止了这么做。

随着骑士的机会变小,巴特勒不想被交易到其它的球队,包括凯尔特人。

另据悉,公牛对于巴特勒的交易报价要求也是很高的,这让其它球队很难交易成功。

同时,知情人还表示,巴特勒和韦德从个人角度来说对朗多并没有什么恩怨,但他们希望球队的控卫能具备外线的投篮威胁,这样可以在场上拉开空间。

另有消息称,厄文愿意来公牛打球,特别是骑士近来出现的管理层混乱。但公牛给不起交易筹码,这需要找一支第3方球队加入合作。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乔忒忒

猜你喜欢